小六の六度空間

隨遇而安/優遊自在/同享山林之樂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徒步吧!小六-戈壁採礦隊5








      在戈壁裡面,貌似火星地表的雅丹地貌,因特殊 的形狀與顏色交錯堆疊,形成一股神祕且美麗的沙漠 風情,在路途中總是每每吸引著我的目光。

       看到漂亮的地貌時,總會停下車,四處遊走拍照,看似小沙丘的地貌,其實都五層十層樓高,有些甚至就是一座山。停停走走,偶而爬上山丘探探看看。
       目前地質學家認為這裡的岩層跟侏羅紀/白堊紀的 岩層可能屬於同一個年代,且這裡還涉及消失的古文 明(魔鬼城)與神秘的中國第 51 區等傳說。細節的部分就不特別在這裡討論。
       站在車門帥氣的是小蟻-一個二十歲不到的年輕強力戶外嚮導,我到新疆後認識的第二個人。剛認識的時候,他打量打量我,可能心想這小島來的死胖子,想走新疆頂級自虐路線,這胖子肯定第一天就回家去。

       看了我身穿短T,搖了搖頭,帶了我到一間像是乾仔店的戶外店,幫我跟老闆東殺西殺,花了七八十塊錢買人我人生第一件長袖速乾衣。
       後來的這半年我在山上一直穿著它。破了再補,補了又破。衣服也被一次一次的汗水與煙燻,燒焦痕弄的色澤怪異。雖然現在我已經很少穿,但,一旦進入長程縱走,我都會帶著它,總覺得它會帶給我平安幸運。

....
ㄜ,又扯遠了....續待

About 六度空間

we are certified themeforest Developers, Google blogspot developer and UI designers. We are popular at JavaScript engineers. We are team of professinal programmers, developers work together and make unique blogger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Translate

小六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wai.lin.7923

總網頁瀏覽量

小六的email

gasson33@hotmail.com
Copyright © 小六の六度空間™

Blogger Templates By Templatezy & Copy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