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の六度空間

隨遇而安/優遊自在/同享山林之樂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徒步吧!小六-消失地平線07

     


     中間的就是納西族嚮導小哥,兩邊的兩個男生,是朋友,我那時候曾經有念頭懷疑他們是同志朋友,哈哈,不過後來證明這想法是錯的。

     右邊的我們叫他peter,他一路上很安靜,也比較少找他聊,但是是個體能很好,而且很有耐心的人,有一天下著超級大雨,正常人都會多少唸幾句垃圾話,例如我=_=....但是他腦神在在,一副大水來了,我不怕的穩定氣息。

     左邊叫白開心,福建人,跟花姐同鄉,人很好聊,國家公務員,哈哈,假用不完的意思。他跟花姐一開始沒話聊。後來因為白開心跟我說他是福建人,我就把花姐找來,說這是你同鄉,好好照顧人家。說也奇妙,我覺得人生的緣份就是這麼很奇妙,這也就兩三天的時間讓他們互相認識。當我們下山時,全部人都塞在一個小房間裡面時,一張雙人床,六個人。當然女士優先,但是另外一個床位誰來?抽籤,小弟很不幸的抽到。當然繡球花就送到底吧~~我給了白開心。這晚上,被我們四個人弄的他們兩個像是進洞房似的。半年後,我就收到他們結婚的喜訊。現在寶寶都大了,幸福快樂,誰說,這一見鍾情不靠譜呢?~靠譜的很。~~

     有看到我那件特別剪裁的紅色雨衣嗎~~哈哈,它又是另外的一個故事,如果我故事有寫到那裡的話,再告訴你們,這件雨衣到現在依然是我的幸運雨衣,我一般不用,但是都會帶去山上...續待

About 六度空間

we are certified themeforest Developers, Google blogspot developer and UI designers. We are popular at JavaScript engineers. We are team of professinal programmers, developers work together and make unique blogger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Translate

小六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wai.lin.7923

總網頁瀏覽量

小六的email

gasson33@hotmail.com
Copyright © 小六の六度空間™

Blogger Templates By Templatezy & Copy Blogger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