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の六度空間

隨遇而安/優遊自在/同享山林之樂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徒步吧!小六-消失地平線01

     



     
     颱風夜,喝了些啤酒,想起了些有趣的事,想多少寫多少。......

     記得那天是流浪後的第四個月....

     我一路從新疆翻山越嶺來到了雲南,瘦了十幾公斤,也操著熟練的大陸腔,除了跟驢友說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也上網找尋一起進山的同伴。

     在當時,中國正瘋狂流行自虐一族的戶外玩法。說穿了也就是一切DIY。這對於台灣的登山客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流程,但其實在中國,很多的戶外行程其實可以找驢子拖行李,不用搞的人羊馬翻。

     搜著搜著看到一個深圳的馬拉松健將,在網上廣發英雄帖,說[招募自虐AA從瀘沽湖重裝穿越到亞丁的七八天行程],需要重裝穿越的經驗,且自負責任。

     那時,我在麗江的背包客棧待了一週,看了一本經典的[消失地平線]與講摩挲文化的[女兒國]故事。

     看到這個行程,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這個深圳驢友,也說明我這四個月已經走過八九趟重裝穿越,說明我可以自理,不會拖累他之類的吹噓話。
     很快地對方同意,另外又招募到另外兩個人。時間約在兩週的麗江集合。我整個頹廢一週的精神完全爆發,找當地的雪山爬了爬,當體能訓練。其他的時間繼續把這兩本書讀完。此時,我似乎已經完全忘記當初公司倒閉時的困境,跟苦惱,完全沉靜在戶外的世界......續.....

About 六度空間

we are certified themeforest Developers, Google blogspot developer and UI designers. We are popular at JavaScript engineers. We are team of professinal programmers, developers work together and make unique blogger templ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Translate

小六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wai.lin.7923

總網頁瀏覽量

小六的email

gasson33@hotmail.com
Copyright © 小六の六度空間™

Blogger Templates By Templatezy & Copy Blogger Themes